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手机 >

小米正在开发游戏智能手机Black Shark 2

2020-05-18 10:53:46

小米在游戏手机上的应用“黑鲨”系列将在不久后发布的第二代产品中进行更新。新的泄漏表明手机与TENAA认证中显示的手机相似。

黑鲨2是小米在游戏手机上的第二次尝试。它的前身仅在亚洲有售。但是,希望这一代人能够在全球范围内更广泛地发行,这一点仍然很多。另一方面,与黑鲨2相关的唯一认证是中国TENAA机构的认证。

众所周知,智能手机将具有6英寸的屏幕,并会在高端Snapdragon处理器845上运行。手机的背面配有双摄像头设置,并将其置于顶部中央位置,与原始的Black Shark手机。与之前的版本不同,Black Shark 2将配备后置指纹传感器。电池容量据传为4000 mAh。

连接选项包括USB-C,Wi-Fi 802.11ac,2 x 2 MIMO,蓝牙5.0、4G VoLTE,双SIM卡支持,GPS,AGPS和GLONASS。

它将在带有Android Oreo的自定义以游戏为中心的JOY UI上运行,并带有一些MIUI功能。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