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手机 >

三星银河S20风扇版据说是一款价格合理的S20手机

2020-06-28 10:27:48

根据新报道,三星正在开发新手机Galaxy S20 Fan Edition。据说该手机计划在Galaxy Note 20和Galaxy Fold 2发行后于10月推出,并将成为价格更实惠的Galaxy S20产品。

三星于今年早些时候推出了Galaxy S10 Lite,并于不久后将其推向美国。该公司正计划提供一个继任者,新的报道称这款手机正在生产中,预计将在十月份推出。

根据韩国媒体ETNews的报道,三星将在未来几个月内推出三款旗舰手机:Galaxy Note 20系列,Galaxy Fold 2和Galaxy S20风扇版。我们很早以前就知道前两个将在八月发布,但是第三个是通配符。

预计Galaxy S20风扇版将是Galaxy S20系列中价格合理的产品。这听起来很像是Galaxy S20 Lite,并且当手机最终发布时,它很有可能会被这样烙印。据称,它将由Snapdragon 865提供动力。否则,相对于旗舰机Galaxy S20,可以期望在功能上有所妥协。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