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手机 >

中国智能手机制造商Vivo已将Vivo V11格降低了2,000卢比

2020-05-12 10:18:22

中国智能手机制造商Vivo已将Vivo V11,Vivo V11 Pro 的价格降低了2,000卢比,并且折扣价从今天开始在Vivo的官方网站上开始适用。折扣价也适用于Flipkart和Reliance Digital商店。这两款手机都是去年推出的。

该公司在印度市场推出了Vivo V11 Pro,价格为卢比。25,990和Vivo V11价格为卢比。20,990。Vivo V11 Pro现在的价格为卢比。降价后的价格为23,990卢比。2,000 另一方面,Vivo V11的价格下降了Rs。1000卢比起。20,990至Rs。19,990。

Vivo V11规格:

Vivo V11具有6.3英寸高FHD + Halo FullView显示屏。与Vivo V11 Pro不同,该机型配备了LCD屏幕,但顶部的微小缺口保持不变。Vivo V11 Pro还具有显示屏指纹传感器,就像我们在该设备的“专业版”中看到的那样。

它由联发科技Helio P60处理器提供动力。V11引导基于Android 8.1 Oreo的Funtouch OS 4.5,并随附Jovi AI助手。该手机具有6GB的RAM和64GB的可扩展存储空间。

在光学方面,它与Vivo V11 Pro具有不同的双摄像头设置。这个将在背面设置16兆像素+ 5兆像素,分别与f / 2.0和f / 2.4光圈镜头配合。在正面,该相机将与用于自拍照的AI驱动的25兆像素相机相同。

有星空蓝和星云紫两种颜色可供选择。该手机可在Flipkart上以折扣价购买。

Vivo V11 Pro规格

Vivo V11 pro具有6.41英寸高FHD + Halo FullView显示屏。Vivo V11 Pro还具有显示屏指纹传感器。

它由联发科技Helio P60处理器提供动力。V11引导基于Android 8.1 Oreo的Funtouch OS 4.5,并随附Jovi AI助手。该手机具有6GB的RAM和64GB的可扩展存储空间。它由3,400mAh电池提供支持。

在光学方面,它与Vivo V11 Pro具有不同的双摄像头设置。这个将在背面设置16兆像素+ 5兆像素,分别与f / 2.0和f / 2.4光圈镜头配合。在正面,该相机将与用于自拍照的AI驱动的25兆像素相机相同。它支持4G VoLTE,双SIM卡支持,蓝牙4.2,microUSB 2.0,GPS和3.5mm音频插孔。

该手机可在Flipkart上以折扣价购买。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