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手机 >

三星Galaxy A31已于6月第一周在印度推出 价格上涨

2020-07-03 11:06:53

据印度亚洲新闻社(IANS)报道,三月份宣布的三星Galaxy A31将于六月的第一周在印度首次亮相。该新闻社援引行业消息人士的话称,Galaxy A31在印度的售价约为23,000印度卢比(300美元/ 280欧元),并将通过印度的在线和离线渠道进行销售。

三星Galaxy A31围绕6.4英寸FullHD + Super AMOLED Infinity-U显示屏构建,其下方有一个指纹识别器,用于生物识别。

Galaxy A31由八核处理器提供动力,这很可能是联发科Helio P65 SoC的一部分。该智能手机可在顶部运行一个UI 2.0的情况下启动Android 10,并具有三个内存版本-4GB / 64GB,4GB / 128GB和6GB / 128GB。它还带有microSD卡插槽,可将存储扩展到512GB。

对于摄影,Galaxy A31总共配备了五个摄像头-正面位于槽口内部的20MP自拍快照器,以及背面的四摄像头设置,包括48MP主,8MP超宽,5MP宏和5MP深度传感器模块。

Galaxy A31装有5,000 mAh电池,可通过USB-C端口以高达15W的功率消耗功率。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