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手机 >

发现OPPOReno3Pro智能手机的虚拟单元 提到了双打孔相机

2020-10-16 10:43:59

OPPO Reno3 Pro在印度的推出指日可待,但印度的一家零售店已经为其设置了虚拟机。如果贴在这些虚拟设备上的贴纸上的信息是真实的,则可以确认OPPO的下一款旗舰设备将在印度推出带有双打孔摄像头的相机。

在上一篇文章中,我们介绍了网上的谣言如何声称OPPO Reno3 Pro会预先配备两个摄像头。确切地说,预计它将配备44MP主摄像头和2MP深度传感器。据91mobiles称,它还将具有64MP四摄像头设置和30W VOOC Flash Charge 4.0。

至于技术规格,我们之前还发现了一些细节,表明该Reno3 Pro可能是运行在Qualcomm 765G芯片组,8GB RAM和128GB内部存储器上的Android 10设备。但是,尚未确定在GeekBench上找到的OPPO PCLM50的身份,因此它可能仍然是另一台设备。有趣的是,这款Reno3 Pro与在中国推出的Reno3 Pro非常不同。

无论如何,OPPO Reno 3 Pro的发布将很快发布,我们希望在接下来的两周内有更多细节。我们也相对有信心该设备将进入马来西亚市场。但是,我们要使用双自拍摄像头来获得模型吗?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