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5G >

沃达丰Idea通过精选计划可提供高达5GB的奖励数据

2020-06-24 10:37:44

据Gadgets360报道,沃达丰(Vodafone)将通过精选的预付费计划捆绑多达5GB的额外数据。

根据该报告,沃达丰将提供更多数据,作为其最新的网络/应用程序独家优惠的一部分。符合添加数据条件的计划分别 为 149 卢比, 219 卢比, 249 卢比, 399 卢比和 599卢比。

该报告指出,该计划仅适用于通过网站或应用程序进行再充电。您还可以利用上理念的好处 ₹ 149, ₹ 219, ₹ 249, ₹ 399,和 ₹ 599个计划。

作为新计划的一部分,Vodafone Idea将在149 卢比的计划中提供1GB的额外数据 。用户在₹ 219套餐中可获得2GB的额外数据 。5GB的额外有用的资料 ₹ 249, ₹ 399,和 ₹ 599个计划。

新的数据奖励计划是在Vodafone Idea宣布在其网络上推出Apple Watch手机之后不久的。

从本质上讲,这意味着沃达丰和Idea用户可以将兼容的Apple Watch作为独立设备使用,并可以访问语音通话和消息等基本功能。

值得注意的是,Airtel和Reliance Jio已经为Apple Watch提供了蜂窝服务。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