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AR/VR >

HTC Vive VR耳机在全球范围内大幅降价

2020-03-19 15:52:27

最近花姐发现有诸多的小伙伴们对于HTC Vive VR耳机在全球范围内大幅降价这个问题都颇为感兴趣的,大家也都想要及时了解到HTC Vive VR耳机在全球范围内大幅降价相关信息,那么花姐今天就来为大家梳理下具体的关于这个问题的一些消息吧。

HTC宣布将降低其价格 HTC Vive全球耳机。这款耳机现在的零售价为599美元(599英镑/ 999澳元),而之前的价格为799美元(759英镑/ 1399澳元)。

在英国,降价幅度为20%,在澳大利亚,降幅接近30%,在美国为25%。这些都是全面的大幅降价。

VR似乎正遭受着非常严重的鸡肉和鸡蛋问题的困扰。当目前只有少数人拥有头戴式耳机时,开发人员会警惕要花太多钱来开发VR,而且游戏的缺乏意味着人们在昂贵的硬件上不愿投资硬件。

降价正在解决的是后者。通过降低硬件价格,减少了提供大量游戏的压力,从而增加了安装量,并使开发更具吸引力。HTC的举动是继Oculus之后,降低了价格 的 Oculus裂谷 今年早些时候。

当我问到HTC Vive的欧洲总经理Paul Brown关于价格下降的问题时,他证实这是为了推动销售,而不是因为制造成本下降。“我们只想尝试在第一年的销售势头上继续发展。我们已经取得了良好的增长,我们感到非常高兴,但您想继续推动这一增长。”他解释说。

他还热衷于向潜在买家保证,这种价格下跌并不意味着即将出现的新硬件将很快使当前产品显得过时,尤其是自从该公司被发现以来 去年炫耀新控制器。

布朗说:“是的,技术显然在发展,但是Vive是目前最好的VR平台...因此,在可预见的未来,它仍然存在,而且我认为根本不应该对此感到担忧。”

“内容为王”

当然,鸡肉和鸡蛋问题的另一面是满足的,而布朗渴望夸耀该平台上以及未来的游戏数量。

当我问到他个人最喜欢的东西时,布朗赞扬了Superhot VR和MakeVR的优点,但他也很想指出该平台即将推出的大型游戏,包括Fallout VR和Doom VFR。

但是当必须完全相信VR时,Brown认为主流VR的采用将如何发生?

“我认为这是口口相传;它正在您的朋友家尝试。我们确实在零售中有演示,我认为商场非常有趣...我确定您已经开始看到酒吧有弹出式商场和电影院弹出...在主流消费者中使用VR执行开始走了,“哇,太酷了,太了不起了,我从哪里得到或者我应该做什么?””

后者的一个例子是最近在英国主题公园索普公园(Thorpe Park), 使用了Vive耳机 作为互动旅程的一部分。

健康竞争

尽管HTC表示该决定是孤立进行的,但很难不认为价格下降是对Oculus Rift的反应。后者的耳机一直比Vive具有价格优势,但是随着Touch控制器的加入,功能上的差距现在比以往任何时候都缩小。

Vive标配了房间规模的跟踪功能(而不是像在Rift中那样需要购买额外的传感器),这意味着它仍然具有轻微的技术优势,但是显然它因价格低廉而受到惊吓最接近的竞争对手。

换句话说,VR领域的健康竞争正在使人们对这项技术更加负担得起,这是一个奇迹。愿它继续下去。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