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AR/VR >

苹果可能正在开发用于电话会议的AR耳机

2020-06-02 10:01:22

美国专利商标局授予苹果一项可在办公室使用的AR耳机专利。

该专利将AR耳机描述为电话会议的商务工具。AR耳机将提供增强的立体声,以帮助用户听到每个人在虚拟会议室中的坐姿,以便用户无需依靠识别他或她的声音就能知道谁在讲话。

AR耳机可以拾取来自不同人的音频信号并处理元数据,以将它们自动分组或重新放置在虚拟会议室中。为了提高语音清晰度,用户可以按照与自然对话中类似的方式旋转到活动讲话者的位置。

简而言之,AR耳机可以创建虚拟房间,并在每个参加会议的参与者中为每个参与者分配位置。电话会议的主持人也可以位于中央。

AR耳机可能会使用新的3D传感器系统,预计苹果将在下一代iPad Pro中首次亮相。 据说3D传感器系统能够创建房间,物体和人的3D重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