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新闻 >

迪士尼会彻底取消下一部《星球大战》三部曲吗

2019-10-29 21:21:59

在《权力的游戏》结束时,令制造商David Benioff和DB Weiss缩短了该系列以支持新的“星球大战”三部曲,令人非常不快。现在事实证明,它们将不适用于该三部曲,而是将重点放在Netflix项目上。


的制造商“权力的游戏”,大卫·贝尼奥夫和DB维斯不是“星球大战”写三部曲产生更多和贸易刊物“综艺”怎么写。商业合作伙伴正在将拆除迪士尼的电影带回他们即将签订的Netflix合同中。因此,暂时还没有两人的电影出现在电影中。
两人说:“我们喜欢”星球大战。“当乔治·卢卡斯(George Lucas)建造它时,他也建造了我们。” “与他和现任星球大战团队谈论星球大战是一生的激动,我们将始终致力于改变一切的传奇,但一天当中只有很多小时,我们我们认为我们无法同时进行“星球大战”和我们的Netflix项目,因此很遗憾,我们回来了。”
卢卡斯影业的老板凯瑟琳·肯尼迪说:“大卫·贝尼奥夫和丹·魏斯是令人难以置信的故事讲述者,如果他们能够摆脱繁忙的日程并专注于“星球大战”,我们希望他们能参与进来。专心。
首部电影定于2022年上映,应该以两年的节奏跟随,再加上两部大片-他们与詹姆斯·卡梅隆(James Cameron)的《阿凡达》(Avatar)轮流演出圣诞节。到目前为止,还不知道迪士尼是否生产其他“星球大战”项目或取消日期。
贡献“《星球大战》:《权力的游戏》创作者被扔掉”首次出现在quotenmeter.de上,并由CHIP作者进行补充以获取更多信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