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新闻 >

布莱顿世纪中叶现代主义住宅 距离海滩仅数米

2019-11-05 11:52:28

在距布莱顿水面几米的这个世纪中期,享受两全其美的感觉。

鸡尾酒吧,环绕石板的开放式壁炉,裸露的木材和铜制横梁以及马墙纸在3 Keith Court创造了现代主义的梦想。

这座世纪中叶的房屋将于11月10日拍卖,希望价格在3.5-370万美元之间。

但是,销售代理人尼克·约翰斯通(Nick Johnstone)表示,房屋的位置吸引的是潜在的买家,而不是房屋风格。

约翰斯顿说:“您可以翻新房屋或将其拆下并建造新的东西(需获得议会批准)。”

“它位于海滩对面的一个令人惊叹的地方,并且处于死胡同,这种类型的财产很少见。”

该物业的景色令人印象深刻。

和游泳池一样。

他说,房屋确实维护得很好,从楼上的起居区可欣赏到菲利普港湾的美景。

房屋的平面布置灵活,其中一间卧室由三间浴室提供四间卧室。

在这一层还设有一个开放式厨房,用餐区和起居区,并可以通向游泳池和石板式庭院。

楼上的两扇窗户墙,一个开放式壁炉和一个娱乐性极佳的角酒吧将带您回到时光。该空间向外流向一个露台,露台捕获了滑行穿越海湾的帆船。

占地582平方米的物业位于马路对面,中间是布莱顿海滩中部的白色沙滩和标志性的沐浴箱。

约翰斯通先生说,该地区优质家庭住宅的市场强劲。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