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新闻 >

适用于Android和iOS的Wunderfind应用可帮助您进行搜索

2019-11-06 19:07:14

无线耳机非常方便。可以将它们收放在口袋里而不会造成缠结,而且,它们不会很快断裂。仅当您将它们放到某个地方而又找不到时,它才是愚蠢的。尤其是对于像Apple AirPods这样的小型蓝牙耳机,搜索可能会让您感到绝望。但是有一个解决此问题的方法:Android的Wunderfind应用程序/ iOS的Wunderfind应用程序可帮助您找到附近的蓝牙设备。它向您显示厘米的位置。


该应用程序的下载是免费的。在iOS应用中,您可以升级到Pro版本。这也可以在短时间内完全免费。
请注意,我们只能反映此类自由行动的当前状态,并且不会影响开发人员在必要时尽早完成这些决定的决定。因此,您应始终在下载时检查报价是否仍然有效。
启动应用程序后,蓝牙设备将显示在您附近的区域。您可以从列表中选择耳机,智能手表或要查找的设备。然后,Wunderfind将通过雷达向您显示您离它有多近。如果显示的百分比已满,您将离设备更近。如果找不到耳机,则可以使用该应用程序触发从耳机发出声音的声音信号。
当然,所有这一切的前提条件是您要查找的蓝牙设备已通电且仍处于打开状态。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