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新闻 >

微软和苹果只是在弥合笔记本电脑和iPad之间的鸿沟

2020-05-30 09:17:04

微软和苹果只是在弥合笔记本电脑和iPad之间的鸿沟。Microsoft Word和Powerpoint演示文稿现在可以在多窗口模式下使用。新的iPadOS分屏功能可以实现这一点。现在,您可以并排打开两个文档,这肯定会提高您的生产率。您可以使用三个选项在多窗口模式下打开文件。

*从应用程序的“最近”,“共享”和“打开”文件列表中触摸,按住并拖动文件,使其在iPad屏幕边缘并排打开。

*在Word或PowerPoint中,从屏幕底部向上滑动并打开扩展坞。然后触摸并按住并将文件拖到屏幕的左侧或右侧。然后点击文档以将其打开。

*点击“…”菜单以在列表中选择一个文件,然后在“新窗口”中打开。

微软尚未宣布iPad用户何时可以使用该功能。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