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新闻 >

Aukey的最新移动电源也是电话架

2020-06-13 09:13:32

移动电源很方便,有时甚至是至关重要的移动生活设施。但是,它们的确带有一些轻微的缺点,即还需要携带一根(可能是缠结的或杂乱的)USB电缆。Aukey在设计其新的Basix Pro Wireless产品时已考虑到此问题。

该移动电源不仅支持带无线充电功能的手机,还可以确保所讨论的设备通过支架固定在垫板的目标上。此外,它的嵌入式支架可以使用户在充电过程中欣赏一些内容,而不会在过程中抬起他们的设备或Basix Pro。

新配件以10瓦(W)的标准速率提供其无线充电功能。但是,它还具有USB C型端口,该端口与Quick Charge 3.0和USB Power Delivery(USB-PD)兼容,因此使用其10000mAh容量可为高达18W的移动设备充电。

因此,不能说Basix Pro Wireless具有最新技术规格,例如氮化镓(GaN)内部。但是,它确实解决了一些与使用移动电源时用户的人体工程学和舒适度有关的问题。从现在开始,这些问题的新答案可在亚马逊上以39.99美元的价格购买。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