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新闻 >

Luvmyhike是一款可帮助您适应冒险的应用程序

2019-11-11 15:41:19

除了注册延长的背包旅行或冒险旅行体验之外,没有其他更好的方法可以衡量您当前的健康水平。这些旅行可能会很有趣,但它们也会使您的肌肉酸痛,肺部灼热,并有很大一部分不起眼的馅饼。因此,许多户外运动爱好者将在大旅行前几周开始训练,以减少在旅途中所遭受的痛苦。现在,一个新的应用程序正在寻求帮助,以使户外探险变得更加有趣和方便。

Luvmyhike可以在iOS和Android上使用,还是由Wild Travel on Top提供的,这是一家冒险旅行公司,不仅提供出色的游览服务,而且还提供了如何为那些度假做准备的出色技巧。多年来,在应用程序中很好地汲取了多年传授给客户的智慧,提供了有关如何更好地为清单上的下一个大型郊游做准备的建议,同时也为您的日常生活增添了一些乐趣。

Luvmyhike应用程序是专门为计划进行大幅度远足或徒步旅行的人量身定制的,例如背包里的阿巴拉契亚步道或在秘鲁的印加步道。也就是说,它还为所有希望改善整体健康状况的户外运动爱好者提供坚实的健身建议,不仅在身体上,而且在精神和精神上。

考虑到这一点,该应用程序具有为期12周的健身计划,可帮助用户更好地为下一次冒险做准备,无论是在当地远足还是在非洲乞力马扎罗山攀登。为了实现这一目标,Luvmyhike的计划激励冒险家实现他们的目标,同时还提供鼓舞人心的笔记,一系列“如何做”视频等。锻炼被设计为在现实环境中的户外进行,提示用户离开健身房。该应用程序的锻炼甚至进行了调整,以帮助提高耐力,为徒步旅行者做好在高空徒步旅行的准备,并习惯于一次背负沉重的背包数小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