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新闻 >

新的Amazfit智能手表可能即将在全球发售

2019-11-25 16:52:41

中国制造商Huami在2019年上半年推出了一系列新手表,包括新款Amazfit Verge 2和Amazfit Bip Lite,这些新设备似乎很快将在全球发售。

在中国市场推出后,Huami经常将其Amazfit设备最终带到美国和英国等市场,但通常需要几个月的时间。一条新的信息表明,其最新系列的手表几乎已准备好国际发行。

最近发现的蓝牙SIG档案-证明使用蓝牙技术的设备的机构-列出了可穿戴设备,例如Amazfit Bip Lite和Amazfit Verge Lite,这意味着这些设备可能很快就会进入非中国地区。

列出的一种设备称为Amazfit Smartwatch 2,这不是我们在中国可买到的设备的名字。可能是该设备实际上是Amazfit Verge 2,但带有新标题。

18/11/01最佳CES 2018:TechRadar大奖

还有一个称为Amazfit Nexo的设备,但我们目前尚不知道指的是什么设备。也许除了名字外,它也就是Amazfit Verge 2,但在这些手表上市之前,我们可能不会知道答案。

值得一提的是,新发布的Amazfit GTR并未包含在此列表中,因此,我们很可能必须等到这款手表进入美国及其他地区。

目前,我们不知道这些设备何时可以启动。如果他们已经通过了蓝牙SIG认证阶段,那么我们很可能会早日看到它们,但就目前而言,很高兴知道Huami打算将可穿戴设备推向新市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