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新闻 >

Android 10将助听器转化为蓝牙耳机

2020-01-18 14:18:40

除了像全系统的暗模式和更细粒度的隐私控制这样的功能外,Android10还增加了新的无障碍功能。其中一个亮点是为了帮助那些佩戴助听器的人充分利用他们的Android智能手机。使用一种名为“助听器音频流(Asha)”的新协议,重听者将能够使用他们的Pixel智能手机将音频(包括音乐和电话)直接传送到助听器上,这基本上使它们的功能与任何其他蓝牙耳机一样。更重要的是,流是通过蓝牙低能量(BLE)完成的,所以助听器和手机都有足够的电池功率来度过一整天。

在发射时,该功能与Pixel3、Pixel3XL、Pixel3a和Pixel3aXL以及ReSound LiNX Quattro和BeltoneAmaze助听器以及Cochlear Nucleus7声音处理器兼容。谷歌也在开放该平台,这应该意味着更多的Android设备和听力解决方案将在不久的将来支持该功能。

在过去的一年里,谷歌付出了巨大的努力,使Android更容易被重听者访问。今年2月,该公司发布了一款名为“声音放大器”的应用程序,该应用程序基本上将Android智能手机转化为助听器。今年7月,该公司扩大了该应用程序的可用性,包括非Android9Pie设备。对这些类型的应用程序和功能的需求是明确的。据世界卫生组织统计,全球约有4.66亿人患有致残性听力损失,这一数字每年增加数百万。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