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新闻 >

惠普的新款Elite Dragonfly零缺点抵制传统商务笔记本电脑

2020-06-09 10:02:35

零缺陷商务笔记本可能吗?惠普喜欢以全新的Elite Dragonfly来思考,该产品专为下一代移动员工而设计。

如今,随着越来越多的千禧一代组成员工队伍,HP认为需要一种新型的商务笔记本电脑来满足更苛刻的期望。再加上在大城市拥有汽车的旅行/成本限制,轻薄设计的属性越来越成为实现更好的出行解决方案的必要。

在此程度上,惠普(HP)要求其工程师提供一款重量不超过 1kg的不折不扣的商务笔记本电脑,该笔记本电脑功能强大,经久耐用,并保持Elitebook类商务笔记本电脑的质量期望。最终结果是重量不到1千克 (准确地说是999克)的新型Elite Dragonfly,它几乎拥有您所要求的一切:-

新型底盘材料:CNC铣削镁合金底盘

疏油涂层:有助于消除污渍,油渍,指印-简而言之,易于清洁

全球屏占比最高,为86%(用于商务可转换笔记本电脑)

高亮度屏幕选项(高达1,000尼特的亮度!)

第8代Intel Core vPro四核处理器 (今年推出,基于Whiskey Lake)

具有x360灵活性的完全可转换笔记本电脑(类似于其他x360类HP产品)

触摸和上墨功能

存储配置高达2TB

内存最高可配置16GB

超长电池寿命(长达16.5小时或24.5小时-重量或耐力的两个电池配置选项)

超快充电(30分钟内电池寿命达到50%)

超高速Wi-Fi 6连接性,4x4天线配置甚至LTE选项

最佳键盘体验(超静音+触觉+良好的按键行程)

HP Workwell提醒您根据您的使用习惯进行个性化设置

安全且易于管理

坚固耐用的公路战士:经过19项MIL-STD-810G测试

全球首款采用对海洋负责的塑料制成的笔记本电脑

这款触摸屏商务笔记本的超薄边框,也是可转换的!

这款触摸屏商务笔记本的超薄边框,也是可转换的!

这款13.3英寸坚固耐用的超轻便便携式飞机是如此出色地布置,以至于我们几乎没有想到立即可以妥协的解决方案。也许没有SD卡插槽?但这可能是挑剔的,因为它不是针对可能需要在移动中插入可移动存储卡的创意专业人士,并且可以通过带有读卡器选项的外部USB集线器轻松解决。

新款HP Elite Dragonfly将于2019年11月 某个时候上市,起价点为1,649美元,并将在全球范围内销售。当我们获得有关价格和本地配置信息的更多详细信息时,我们将更新此故事。目前,期望显示选项有几种,分别是低功率FHD屏幕,高亮度FHD屏幕和4K UHD选项。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