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新闻 >

三星Galaxy A50配备显示屏指纹传感器和三重摄像头设置

2020-06-23 10:05:55

三星的智能手机发布时间表非常繁忙。该公司最近在该国推出了Galaxy M10和Galaxy M20。据说这家韩国巨头也在开发许多智能手机。据说将于2月20日发布Galaxy S10系列。此外,该公司还希望推出Galaxy A10,A20和A30。然后,也有关于Galaxy M30智能手机的传言。现在,有三星Galaxy A50。据说Galaxy A50也将与Galaxy A系列一同发布。而且智能手机周围的泄漏已经冒出来。

三星Galaxy A50规格在发布之前已经泄漏。它将配备6.4英寸Super AMOLED Infinity-U FullHD +显示屏。引擎盖下方将是Exynos 9610 SoC和强劲的4,000mAh电池。显示屏还将装有显示屏内指纹扫描仪。A50还具有三重相机设置,包括25MP F1.7主镜头,5MP F2.2深度和8MP F2.4超宽传感器。至于前置,预计会有25MP前置摄像头。该设备将提供2个版本的4GB或6GB RAM和64GB或128GB内部存储器。此外,底部将有一个现代化的USB Type-C端口。

三星Galaxy A50上市并上市

截至目前,尚无关于何时推出Samsung Galaxy A50的消息。正如预期的那样,它将带有带有三星OneUI的Android 9 Pie。我们预计三星将首先推出Galaxy S10系列和Galaxy M30,然后再进行Galaxy A50的发布。请密切关注Phone先生,以获取有关三星以及智能手机世界其他所有事物的嗡嗡声的通知。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