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新闻 >

微软发布了量子开发工具包的预览版

2020-02-02 10:25:32

微软已经正式发布了其量子开发工具包(QDK)的免费预览,该工具包将允许用户创建、编译和运行用Q#(发音为Q Sharp,如音乐)编程语言编写的程序。该工具包将包括一个工具,用于创建Q#程序,访问量子模拟器和其他资源,如文档、示例程序和代码库。

随着一台真正可用的量子计算机的可能性越来越接近现实,像微软这样的公司已经开始努力鼓励尽可能多的人学习量子编程。有了它的QDK,微软的目标不仅仅是开发人员或物理学家,而是任何对量子计算机编程感兴趣的人。这样的人现在可以通过访问微软的量子开发网站和下载QDK预览来开始。

正如release语句所指出的,QDK已经集成到微软的Visual Studio中-一个包含大量开发工具的编程环境。这表明,急于开始编写和运行Q#程序的用户需要在工作室上刷一下,如果他们不熟悉它的话。

正如微软还指出的那样,标准模拟器将能够作为一台本地模拟30个逻各斯的量子计算机运行。他们还注意到,对于更棘手的问题,该公司有一个更强大的模拟器,将允许用户编程一个模拟的40个逻辑量子计算机。微软还承诺,任何为模拟器编写的代码都将与真正的量子计算机一起工作,一旦它准备好了它的首次亮相。

微软也一直在推动拓扑量子位元的想法,该公司声称,它将比普通量子位元更容易使用,因为它内置了纠错功能,使程序员更容易操作。该公司的官员们认为,这意味着普通程序员不必担心这些问题,而是可以专注于创建一些程序,这些程序可以更好地估计全球变暖一个世纪后世界的样子。毕竟,这才是量子计算机的真正目的——解决当今最快的机器无法解决的计算问题。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