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新闻 >

购买价值119美元的物品 即可在eBay上免费使用Google Home Mini

2020-02-13 12:52:03

Google Home Mini现在免费提供,只要在eBay上购物满$ 119即可。

您只需为小巧的智能扬声器支付0美元,这远远低于其常规零售价49美元。

根据The Verge的说法,获得免费赠品的全部步骤就是通过Google官方商店页面在购物车中添加Google Home Mini 。然后,在结帐时输入促销代码PMINI4FREE。您需要拥有价值119美元的商品,而且不计入Google Home Mini的费用。

eBay 在2018年Amazon Prime Day之前有大量交易,许多交易价格为119美元。eBay的夏季促销活动可能是希望吸引购物者到其数字商店货架上,而不是吸引到亚马逊,后者需要Prime会员资格才能在Amazon Prime Day获得折扣。

您可能必须从eBay购买一些东西才能获得免费的Google Home Mini,但至少您将获得一件免费的物品。促销活动持续至美国东部时间7月15日凌晨2:59。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