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新闻 >

T-Mobile与Live Nation和Pandora合作 为客户提供更多优惠

2019-11-08 14:26:19

除了透露正在重塑其客户服务之外,T-Mobile 本周还宣布了其他一些消息。运营商不仅与Live Nation合作提供优惠,而且客户还将免费获得Pandora Plus一年。

T-Mobile与Live Nation的合作带来了一些不错的好处-特别是对于那些经常演唱的人。对于初学者,客户将以第一天的价格获得售罄的预留座位的门票。

很快,只要您在选定节目前30天通过Live Nation网站购买已售罄的部分中的预留座位,您就可以解锁这些座位。从8月21日开始,客户还可以获得两张$ 25的某些露天剧场门票,您可以通过运营商的T-Mobile Tuesdays应用程序领取。

优惠票以先到先得的方式提供,但T-Mobile将来将提供新的优惠。作为T-Mobile周二的一部分,客户将获得至少10美元的全国演出门票。

由于夏季即将结束,在明年的圆形剧场表演中,客户还将获得更多独家优惠,例如快速通道入场。客户将能够在某些位置跳过生产线,并且在展会期间拥有独家特许生产线。对于喜欢草坪的人来说,T-Mobile的客户还将获得免费的草坪椅-实际上可能派上用场。

使用Pandora,客户将获得12个月的Pandora Plus免费订阅。这意味着您将获得无广告的音乐,无限制的跳过,重放,个性化电台和离线收听。

Pandora优惠将于8月28日开始提供。客户可以通过T-Mobile Tuesdays应用解锁免费订阅。您必须在美国东部时间8月28日凌晨5点之前领取该代码,并在9月4日凌晨5点之前兑换该代码,否则它将无效。

当T-Mobile与Live Nation和Pandora合作的消息即将在8月15日星期三在南卡罗来纳州举行的公司活动即将结束时,主要话题集中在其改版后的客户服务模型上。

T-Mobile无需将其客户连接到交互式语音响应系统,而是直接将您连接到团队。每当客户致电或给客户服务留言时,他们每次都会与同一个团队联系。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