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新闻 >

喜报!南京江左书法九位同学荣登湖南人文科技学院书法专业名单

2020-05-23 10:42:51

 

五月的天气,微热不燥,时而阳光明媚,时而落下惊雷。惊雷第一声巨响,湖南人文科技学院书法专业在全国第一家公布专业合格名单,放眼望去,磅单的前三名均为南京江左书法的考生,九位同学光荣登榜。

fffb91b429d5

这个喜讯让江左书法的老师纷纷感到欣慰,也为奔波在高考路上的江左学子鼓舞了士气,再战而赢。在此次校考成绩中,江左书法的张晗同学以267分的好成绩跃居第一,张若昱同学和蒋明轩同学分别以265.5分和262.5分的优异成绩排名第二和第三位,还有其他六位同学也榜上有名,用实力给证明了自己!

图片2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书法专业在全国第一家专业合格名单发布时,江左书法的老师和考生都很激动,湖南人文科技学院是经教育部批准的省属综合性公办普通本科院校,2018年成为湖南省“双一流”高水平应用特色学院,是湖南省依法治校示范学校、湖南省大学生就业创业示范学校、中国高校创新创业教育联盟理事高校,被誉为“有朝气、有人气、有锐气、有底气、充满爱的本科院校”。看到江左书法学生们的名字一个个出现在名单上时,每一位老师的心中都倍感温暖。

c4e07b44d94f

炎炎夏日,寒冷严冬,无数个日日夜夜,无数个风风雨雨,南京江左书法和学生们一路同行,不忘初心,勇敢前行!今日你以江左为傲,明日江左以你为荣!愿江左每一位学子,都能在往后的岁月里努力收获一份满意的答卷,不负青春,勇攀高峰!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