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新闻 >

Magic Leap混合现实耳机最终可能在几周内上市

2020-02-13 12:54:09

一段很长的时间来了,耳机的耳语在途中只不过是蒸气器,但反对者可能会被压制– Magic Leap终于有了发布窗口。

该公司在Twitch上的开发人员聊天中透露,混合现实Magic Leap One:Creator Edition将于今年夏天晚些时候推出(因此大约在8月底)。

但是,它没有透露确切的日期,也没有透露预计将是高级耳机的价格。由于传感器的范围和性能的表观品质都很高,因此认为Magic Leap可以与昂贵的HoloLens早期定价相媲美。

内部现实

那么,Magic Leap里面有什么?这也笼罩在神秘之中,但是现在还有更多的事情要做,该公司建议这将是一款功能相当强大的设备,并包装在Nvidia Tegra X2 SoC中。

那是一种能够打孔的移动处理器,这可能引起对无线耳机电池寿命的担忧。但是Magic Leap坚持认为,动力消耗会根据使用经验的需求而变化。

借助手势跟踪,眼睛跟踪,运动跟踪等功能,开发人员将可以精确调整所需的功能,以充分利用其软件,并保持正常运转。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