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新闻 >

谷歌Google为Google Analytics的进阶使用者推出免费课程

2020-03-26 15:18:51

最近花姐发现有诸多的小伙伴们对于谷歌Google为Google Analytics的进阶使用者推出免费课程这个问题都颇为感兴趣的,大家也都想要及时了解到谷歌Google为Google Analytics的进阶使用者推出免费课程相关信息,那么花姐今天就来为大家梳理下具体的关于这个问题的一些消息吧。

Google正在通过新的免费在线课程扩展Google Analytics(分析)学院的教育计划:面向高级用户的Google Analytics(分析)。

本课程面向已经使用Google Analytics(分析)并且知道基本功能但想要熟悉将其应用于其网站的新技术的用户。该课程计划包括4个模块,可以按所需的进度随时完成。

在课堂上,我们讨论哪些流量来源最有用,哪些产品有效,如何定义要使用的KPI,如何识别高性能内容以及其他技巧和策略。

完成整个课程可能需要4到5个小时,如果您想获得Google证书,则必须完成所有评估,并且每门课程至少要获得80%的评估。您应该注意的一件事是,证书与我们用于注册的Google帐户(不接受G-Suite帐户)相关联,因此无法将其转移到另一个帐户。

另一方面,如果用户认为本课程过于高级而无法了解其知识,则可以免费查阅西班牙语版Google Analytics(分析)入门课程。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