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新闻 >

摩托罗拉Moto G8 Power Lite智能手机泄漏

2020-09-02 11:29:39

看来摩托罗拉将推出其G8智能手机的新版本,即Moto G8 Power Lite,该手机的一些照片已经在网上出现。罗兰·昆特(Roland Quandt)在推特上发布了照片,该手机看起来与上个月发布的Moto G8 Power相似

摩托罗拉Moto G8 Power Lite。pic.twitter.com/4WiKSWG4eX

-罗兰·昆德(Roland Quandt)(仍将前往非世界汽车锦标赛)(@rquandt)2020年3月3日

图中的设备背面显示了三个摄像头,Moto G8电源配备了四个摄像头,两个手机上的其他一些规格可能相同。

我们预计显示屏尺寸将保持在6.4英寸,目前尚不清楚这款Lite手机是否将配备Snapdragon 655或其他处理器。一旦我们在设备上获得了更多详细信息,我们就会让您知道。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