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新闻 >

LG在其W系列产品中又增加了一种产品

2020-04-15 10:41:54

LG在其W系列产品中又增加了一种产品。W10 Alpha到达印度。这款手机是去年发布的LG W10的后继产品。W10 Alpha是一款预算友好型智能手机,并以非常实惠的价格推出。它将挑战小米和Vivo等价格实惠的手机。

具有3GB RAM和32GB存储空间的LG W10 Alpha售价为卢比。9,999。手机仅在黑色选项中可用。该手机当前在LG India网站上列出。

这款手机配备5.7英寸HD +水滴Notch显示屏,分辨率为720×1520像素,宽高比为19:9。智能手机由八核Unisoc SC9863芯片组驱动,该芯片组与3GB RAM和32GB存储配对。内部存储可通过MicroSD卡插槽扩展到128GB。

就摄像头和光学器件而言,该手机的背面是一个8百万像素摄像头传感器,正面是一个8百万像素传感器。该手机配有3,450mAh电池,并运行Android Pie 9.0操作系统。手机上的连接选项包括USB端口,Wi-Fi,蓝牙v4.1等。手机会漏掉指纹传感器,但具有面部解锁功能。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