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新闻 >

Twitter对转发和提及进行了一些重大更改

2020-04-21 11:02:10

对于微博网站Twitter,我们可能会看到未来的巨大变化。Twitter设计与研究副总裁Dantley Davis暗示了一些即将推出的功能。

他在Twitter上分享了一条推文,其中列出了该公司可能在2020年初发布的想法/功能。这些改变包括Twitter运作方式的一些根本变化。关于转推的工作原理以及用户在未经许可的情况下如何自由地将其他人带入对话的想法包括在内。

禁用转发:此功能是一种反骚扰功能。它使您可以禁用tweet上的reweets选项,以使没有负面或恶意的人将您拖到提及中。

禁用提及:还有另一个功能可以阻止其他用户未经您的许可提及您。这样可以确保在未经用户批准的情况下,不允许用户在线程或报价推文中标记人员。

感谢您对我将来很高兴探索的想法的反馈和讨论。我们的目标是继续改善Twitter上的公众对话,在优先考虑工作时,从社区中获得有关我们想法的反馈将有所帮助。

后来Dantley确认这些是改善用户体验的一些想法。他写道:“我们的目标是继续改善Twitter上的公众对话,并从社区获得有关我们想法的反馈意见,这对我们优先进行工作很有帮助。”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