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新闻 >

这是苹果新的Powerbeats Pro无线耳机的第一眼

2020-06-19 11:31:59

此前有报道称,苹果计划在下个月发布Beats Powerbeats耳机的“真正无线”版本。好了,我们终于有了更新。多亏了最新的iOS 12.2更新,我们现在知道了即将面世的“ Powerbeats Pro”的外观。

隐藏在iOS 12.2中的是动画和图像,这些动画和图像显示了Powerbeats,没有任何导线。从泄漏情况来看,建议耳机采用黑白两种颜色。至于设计,新的耳塞看起来与Powerbeats3非常相似。此外,泄漏处还会显示Powerbeats Pro充电盒的图像。

虽然规格不清楚,但用户仍可以在旅途中为耳机充电。鉴于新的Powerbeats Pro的外观和工作方式与AirPods相似,对于那些一直在等待黑色版本AirPods的人来说,它们可能是解决方案。

Apple Powerbeats Pro的发布日期和可用性

截至目前,还没有具体说明何时启动耳机。但是,有传言称该设备将在下个月的四月发布。请密切关注Phone先生,以获取有关智能手机世界中所有嗡嗡声的通知。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