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新闻 >

谷歌Google宣布了一款名为Nest Mini的智能扬声器

2020-04-23 10:09:41

Google宣布了一款名为Nest Mini的智能扬声器。从设计角度看,它类似于2017年推出的NestMini。NestMini带有壁挂支架,因此您可以轻松地将其悬挂在墙上。

它带有一些改进的规格和功能。与之前有两个麦克风的前任产品不同,新款Nest Mini配备了三个麦克风。这三个麦克风绝对可以帮助您在嘈杂的环境中听到更好的声音。Nest Mini的低音比Home Mini强2倍,可提供优质的声音。

Nest Mini还提供了一个家庭通讯系统,可以呼叫您的朋友和家人。它也可以与您的智能手机和其他Nest设备配对。它具有专用的1TeraOPS机器学习芯片,因此Assistant可以更快地处理事情。如果您在播放歌曲时将手靠近设备进行音量调节,扬声器将自动点亮。

它有四种颜色:黑色,浅灰色,珊瑚色和浅蓝色选项。新的Nest Mini售价49美元,可以预订,预定从10月22日开始销售。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