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新闻 >

Tinder Places将您与您最喜欢的视频群聊中的人进行匹配

2020-05-22 10:27:02

现在,Tinder将帮助您找到与您在日常生活中可能遇到的人相匹配的人。正如之前所承诺的,该公司今天宣布推出一项新的基于位置的功能,该功能会将您的潜在约会对象的列表缩小到那些在下班后去同一家酒吧喝酒或在您最喜欢的咖啡店停留的人他们每天的咖啡因修复方法,或在同一健身房锻炼的人。

用户将不得不决定将其打开,并且它不会显示您不希望广播到潜在日期的位置,例如医生办公室,银行和其他非社会性企业。如果您不想透露每周要去同一个炸玉米饼的地方,那么用户也可以手动删除各个地方。您目前正在吃炸玉米饼的地方也不会广播;该产品旨在在您离开30分钟后浮出水面。如果启用了此功能,则可以在喜欢在相同地点闲逛的人上滑动。

从今天开始,Tinder Places正式宣布为公开Beta测试,该测试正在三个城市中进行:澳大利亚悉尼和布里斯班以及智利圣地亚哥。该公司表示,该计划是从公开试验中收集用户反馈,并在将该产品发布给全球所有用户之前对其进行调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