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新闻 >

亚马逊正在扩展其Prime Wardrobe服务

2020-05-25 10:33:51

亚马逊显然正在向更多客户推出其Prime Wardrobe服务。这家电子商务零售商在两次推文中提到了这项服务后,证实了这一扩张。这条推文来自一个亚马逊账户,一条来自举报的员工。

许多人在推特上说,他们收到了试用Prime Wardrobe的邀请。某些服装项目被指定为有资格接受“总理衣橱”订单,其中必须包括三件或更多物品。客户最多可以保留7天,然后退回不需要的物品。两种方式的交付都是免费的。

亚马逊于2017年推出了Amazon Prime Wardrobe。该服务允许消费者免费订购鞋子,衣服或配件等物品。7天后,客户决定保留什么并付款,其余的免费退回。

亚马逊宣布推出该服务后,在其网站上说:“ Prime Wardrobe是一项新服务,为您提供试衣间,因此您可以在购买前尝试最新款式并找到最合适的衣服。”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