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新闻 >

如何通过安卓Android和iOS应用发布Twitter舰队

2020-06-10 09:40:22

Twitter刚刚在印度推出了“车队”功能,这是测试的一部分,您可能会看到它像Instagram的故事一样出现在顶部。虽然可以将其称为Twitter对Facebook和Instagram功能的回答,但实际上它有自己的一套利弊。我们也会对此进行讨论,但是现在我们将告诉您如何处理并将您的第一个转瞬即逝的想法发布在微博网站上。当然,只有当您开始在Android和iOS应用版本中看到此功能时,才有可能。

这是您需要做的:

-在Twitter应用程序的主要新闻源中,点击您的个人资料图片(带+号的圆圈)。

-在框中输入您的想法,或从给定的选项中添加图片或GIF。也可以发布链接以及文本和主题标签。

-完成后,您可以点击右下角的“舰队”按钮进行发布。

-您可以从中创建线程,并再次执行相同的方法。

就是这样,这就是创建Fleet帖子的容易程度。但是,由于它处于测试阶段,因此缺少您在Instagram Stories或Facebook Stories中找到的某些功能。同样,通过桌面浏览Twitter的用户将看不见该内容。

Twitter舰队是24小时后消失的帖子。Twitter尚未正式启动Fleets,到目前为止,它只能在意大利,巴西和现在的印度进行测试.Twitter Fleets不能被喜欢,转发或回复。用户仍然可以在帖子下方看到谁查看了他们的舰队。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