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新闻 >

所谓的魅族17 Pro获得40W充电支持的3C认证

2020-07-09 11:10:45

最近花姐发现有诸多的小伙伴们对于所谓的魅族17 Pro获得40W充电支持的3C认证这个问题都颇为感兴趣的,大家也都想要及时了解到所谓的魅族17 Pro获得40W充电支持的3C认证相关信息,那么花姐今天就来为大家梳理下具体的关于这个问题的一些消息吧。

在魅族17是4月17日到达了Snapdragon的865的SoC,但旁边的是,我们可能会得到一个专业版,以及。该公司尚未确认是否存在17 Pro,但是型号为M091Q的魅族智能手机已获得3C认证。

中国认证机构的网站显示,M091Q将支持40W充电,比香草魅族17快10W,这显然是指向更高级的版本。此外,3C透露M091Q将支持5G网络。

预计魅族17 Pro最高可充电65W,可通过GaN充电器汲取功率。但是事实证明,泄漏不是假货就是第三部手机-Pro +版本近来越来越受欢迎,所以谁知道。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