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新闻 >

是茶亦是杯,佳杯品茗创新颠覆传统饮茶文化

2020-07-10 08:48:59

 

茶,在中国备受人们所钟爱。无论是亲戚朋友家中做客,还是各种喜事宴会上招待客人,亦或是企业单位招待来访者,怎少得了茶?然而这看起来一杯普通的茶饮,其中的学问却并不少。传统茶具泡茶方式不仅工序复杂,而且不利于人数较多的场合;而用普通的杯子直接添加茶叶冲泡,不仅容易让人喝到茶渣,而且在一些重要场合譬如宴会或公司重要会议等,显得十分廉价,缺乏创新。

在人们对生活质量追求越来越高的当下,怎样喝茶才是更高端的饮茶方式?如何才能让人们享受到简单方便又高度保持口感的健康茶饮?在这样一种强烈的市场需求下,“佳杯”品牌应运而生。

深耕茶饮领域,主张更简单健康的喝茶方式

佳杯品牌创始人吴佳海先生是中国茶饮的忠实爱好者,用他的话来说,茶已经是他生命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而也正是出于吴佳海先生对茶饮的这份热爱与执着,为“佳杯”茶饮的诞生埋下了契机。

在“佳杯”品牌面世之前,为了研发出更符合国人口味及更简单方便的茶饮冲泡方法,为国人找到更简单、更健康的喝茶方式,吴佳海团队夜以继日针对饮茶方式、喝茶体验、茶饮口味等关键诉求开展市场调研,在收集与分析大量调研数据之后,终于找到了一个真正符合需求的解决方案,而那正是佳杯品牌的核心理念——特立独行将杯与茶的创新结合,茶与杯融为一体,合二为一,但茶水分离,茶叶留杯底。

而在此之前,市场上几乎没有茶饮品牌提出过茶与杯合二为一的这一概念。目前,“佳杯”品牌已成功为这一创新技术申请了专利。

另辟蹊径,创新颠覆传统茶饮文化

发展至今,茶文化可以说是我国不可或缺的一个重要部分,甚至可以说是我国一直以来不断传承的文化遗产。而无论哪一种文化,需要被传承的同时,更需要后人不断的超越与创新,茶文化亦是如此。

在发展日新月异的今天,人们的生活习惯与数百甚至数千年前显然发生了巨大改变,快节奏的生活方式使得我们对于茶饮在追求口感的同时,更注重其冲泡的方便性以及携带的便携性。尤其在偏正式的商务场合,若是能快速冲泡好一杯健康却又不会显得掉价的茶饮,无疑是一个加分项,而这正与佳杯的创新理念不谋而合。

佳杯的创新,首先是在泡茶方式上——以创新制胜,将茶叶与茶杯相结合,以植物纤维滤纸分隔开,完美实现了将茶与水分离。茶水可一口饮尽,而茶渣自然留底。这无疑是21世纪一种全新、时尚、高端的饮茶方式。

其次,在茶叶品种选择上,佳杯也同样做到了任君选择。为满足不同人群的口味需求,佳杯品牌针对中国人口味研制开发了薄荷茶、红茶、绿茶、生茶、罗汉果茶、桂圆红枣茶、酸绛茶、桂花红茶、清新茶等多达数十种口味的茶饮,让你无论是身处何种环境之下,身边只需要一壶白开水,就能按照自己喜欢的口味,冲泡出一杯健康好茶。

区别于传统茶具繁杂的泡茶工序,同时又弥补了普通茶杯冲泡的致命缺陷,佳杯,在产品日趋同质化的茶饮行业中,以创新理念另辟蹊径,创新颠覆传统茶饮文化,毫无疑问将以全新的饮茶新方式引领新时代,开创茶饮领域新纪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