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新闻 >

Google Maps现在显示具有实时更新的自行车共享码头

2019-11-25 17:06:32

Google地图现在显示自行车共享码头的位置,以及现在是否有任何自行车可供您抓取和骑行。

如果您已经租了辆自行车,该应用程序还会告诉您码头上是否有空间供您离开。

去年12月,Google引入了一种查找附近Lime踏板车和自行车的选项,但现在它已将其功能扩展为包括所有自行车租赁计划。它也已扩展到16个国家/地区的23个主要城市。

谷歌去年开始在纽约市测试该服务的扩展版本,但现在已将其扩展到北美和欧洲的23个城市。

它们是:巴塞罗那,柏林,布鲁塞尔,布达佩斯,芝加哥,都柏林,汉堡,赫尔辛基,高雄,伦敦,洛杉矶,里昂,马德里,墨西哥城,蒙特利尔,新北市,里约热内卢,旧金山湾区,圣保罗,多伦多,维也纳,华沙和苏黎世。该公司希望尽快添加更多地点。

轮转时间

正如The Verge报道的那样,Google从Ito World那里获取实时数据,该公司已经与Ito World合作,提供有关英国公交车旅行的实时信息。

该系统尚不完善–默认情况下,自行车停放处未出现在地图上,因此您必须对其进行单独搜索–但这可以使出行变得更加容易,从而使您可以查看附近所有租用的自行车无需使用每个公司自己的应用程序。

该更新现已针对iOS和Android推出,因此如果您居住在受支持的城市之一,请密切注意。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