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新闻 >

联发科推出两款面向主流智能手机的新游戏芯片

2020-07-10 10:14:47

联发科技今天宣布在其专注于游戏的G系列中推出了两个新芯片组:Helio G25和G35。两种Helio芯片组均基于12nm FinFET生产工艺构建,并由ARM Cortex-A53 CPU供电,G25和G35的工作频率分别高达2GHz和2.3GHz。它们还带有IMG PowerVR GE8320 GPU,G25和G35的速度分别高达650MHz和680MHz。

其他功能包括用于智能资源管理的增强型联发科HyperEnginer,支持多摄像机配置,用于双摄像机散景摄影的硬件深度引擎,集成的4G LTE WorldMode调制解调器,双4G SIM支持,集成的Wi-Fi 5和蓝牙5 。

预计在未来几个月中,Helio G25和G35芯片组将为主要智能手机品牌的设备供电。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