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新闻 >

幽默笑话:第3次坐火车卧铺,车厢中铺的女子:我们假装夫妻吧…

2020-07-29 21:29:52

八戒应聘,老板问:你有职称吗?八戒骄傲地说:净坛使者!老板:净痰屎者?哦,那就去扫厕所吧!

儿子刚上幼儿园,可能是没习惯上学的生活,这几天一直不想去。我强行把他带到幼儿园,和园长苦口婆心的教导他。这时候一个小女孩上来揪住儿子的耳朵说:“为啥不想来上学,是不是不喜欢我了,想躲着我?

家里没盐了,就让两兄弟去买,结果这两谁也不愿去,哥哥:猜拳!谁输谁去!结果这两打了五分钟平局,我情急之下只能自己去买,后来听到他们两个说:哥哥,你这办法真管用!以后我们就不用去买盐了哈哈哈...

第3次坐火车卧铺,车厢中铺的女子:我们假装夫妻吧,看她有几分姿色我答应了她,结果下车的时候她行李实在太多,我看比较拥挤,扔下行李拿着我的小包就跑了。

和闺蜜约好去沙滩玩,结果刚进去就遭遇雷阵雨袭击。拳头大的雨点劈头盖脸的砸,躲在厕所绝望的等了俩小时,好容易等雨小点,裹着25块一个的毛巾,去吃了10块钱一桶的温水泡面,穿着10块钱一个的一次性雨披,骂骂咧咧的打道回府,发誓再也不来!

旁边床的一个病友小声跟我说道:“刚才喂你吃药那个是你老公吧,虽然人长得一般,但还蛮体贴的...”我冷笑的一下,说道:“他不是我老公,是他开车把我撞了,所以一直照顾我……”病友惊讶的说道:“啊?为什么撞你呀?是意外吗?”我淡定的说道:“他向我求婚,要照顾我一辈子,我没同意……”我忽然明白了什么。

<p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yahei",="" arial,="" sans-serif;letter-spacing:="" 0.544px;white-space:="" normal;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line-height:="" 2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style="-webkit-tap-highlight-color: transparent; box-sizing: border-box; color: rgb(85, 85, 85); margin: 0px; outline: none; border: 0px; padding: 0px; list-style: none; font-size: 14px; font-family: &quot;Helvetica Neue&quot;, Helvetica, &quot;PingFang SC&quot;, &quot;Hiragino Sans GB&quot;, &quot;Microsoft YaHei&quot;, 微软雅黑, Arial, sans-serif; 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昨天晚上十点下班回到家,看到老公躺在床上呼呼大睡,鼻子上和嘴上各放了一只女儿的袜子,而女儿躺在一边生气的看天花板,我问她怎么了,她委屈的说,爸爸打呼噜声音太大了,吵的我都睡不着,你说放臭袜子就好了!我都放了两个了,他还在打!我于是逗女儿,那是你的袜子不够臭!要放你爸爸的才有用!结果女儿忧伤的说:爸爸的袜子太臭了!我怕把他熏死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