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新闻 >

小米子品牌Huami宣布了一款名为Amazfit Ares的新款智能手表

2020-05-27 10:04:38

小米子品牌Huami宣布了一款名为Amazfit Ares的新款智能手表。Smartwatch专为健身爱好者和体育爱好者设计。这款手表一次充电即可提供13天的巨大电量。

Amazfit Ares的价格为499元人民币(约合5,300卢比)。这款手表推出了两种颜色-岩谷(黑/灰)和军绿色。发货将于6月1日开始。

这款手表配有1.28英寸方形彩色显示屏。该表具有运动,粗糙和坚韧的外观。它在智能手机的右边缘具有一个物理按钮。Huami使用大猩猩玻璃3进行展示。

手表可追踪多达70种不同的活动,包括跑步,游泳,步行,拳击,篮球,排球,网球,舞蹈等。Huami添加了FIRSTBEAT专业分析算法,在锻炼过程中将为您提供帮助。它具有5ATM额定值,可防水50米。

这款手表配备2,000mAh电池,单次充电可提供长达13天的电池寿命。如果您打开了心率监测功能,则手表将持续长达24小时。如果启用GPS模式,则电池寿命相同。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