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新闻 >

笑话:相亲对象带孩子来看病,我问孩子的出生时间,突然一阵后怕

2020-08-07 19:43:23

1、

中午和同事外出办事,同事建议坐公车,在公交车上,一个小男孩,大概四五岁的样子,一直揪着他妈妈衣服上的装饰链子,过了会说:“妈妈,我喜欢这个,你死了以后这个能给我吗?”他妈妈一脸黑线说:“我没死也可以给你。”

我和同事都快笑岔气了......

2、

带侄女在游乐场玩,她跟一个小正太因为玩滑滑梯吵起来了,小胖砸指着旁边抱着胳膊的一彪形大汉说:“我有舅舅在,你快点让!”侄女瘪嘴要哭,看见我来了,胆气大增,说:“我有姑姑在,我不怕你!”那彪形大汉看了我一眼,居然拽着小胖砸就走了......

3、

郭德纲:“孙悟空很傻很天真,他就是一只猴,永远不可能是人。他看守蟠桃园,7个仙女过来摘桃,他喊了一声定,这7个仙女都定这儿了,他竟然转身去摘桃了!可见猴就是猴啊!”

于谦:“要是你呢?”

郭德纲:“我得拿个篮子。”

4、

三四岁的时候藏我妈自行车钥匙,那时候就无师自通地懂得“最危险的地方就是最安全的地方”的道理,把钥匙夹在一本天天摆在桌面的书里面。妈妈急着上班,翻遍所有抽屉都没找到,就问我,我说“哼!以后还打不打我了”我妈太着急了就答应以后再也不打我了。呵,我竟然信了。

5、

前年有人给我介绍了个相亲对象,人长得挺好看,各方面都挺好。但是因为要去武汉进修半年,后来这事儿就不了了之了……昨天这个妹纸带着她孩子来看病,我接待的,我问到了孩子的出生时间,突然一阵后怕……要不是我去进修半年,这孩子的爹就是我了啊!

6、

媳妇生孩子等待剖腹产的时候,旁边还有几个也在等待,其中一个一声接着一声的嚎叫着,虚弱的问她老公:“这剖腹产是什么样的啊?疼不疼啊?”她老公说:“打麻药的,不疼,就跟老家杀猪剖膛扒猪肠子一样的。”那女的火了,噼里啪啦几个大耳刮子打的男人撒腿就跑,女的脱掉两只鞋子都没砸中,一回头,发现几个孕妇都抢着把鞋子递了过来……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