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人工智能 >

索尼不小心泄露了新的高端电视

2020-02-25 10:56:18

索尼公司的高端电视新阵容已经短暂出现在该公司自己的网站上。

AVS论坛上的用户发现了一系列新的高级电视型号的证据,这些型号似乎已从索尼自己的电子支持页面上意外泄漏。

索尼发布了一份其Android电视的清单,该清单可能受到其正在调查的次要软件问题的影响-包括尚未公布的四个型号。

此后已更新页面,以删除所涉及的型号,包括XBR-55A9F,XBR-65A9F,XBR-65Z9F和XBR-75Z9F。

2018已经开始看起来像一个丰收年索尼的Bravia电视,具有广泛的既高和低端套,从入口点4K XF80 / XF85电视一路攀升到索尼最新AF8 OLED,发布此月。

其中两个泄漏的型号似乎是索尼最近发布的AF8 OLED型号(XBR-55A8F和XBR-65A8F)的下一个版本,我们在本月初对其进行了评测。

我们可以想象这些继任者将利用1月份在CES上亮相的新型Sony X1 Ultimate处理器的强大处理能力,将其以前的旗舰芯片X1 Extreme的处理能力提高一倍。

到目前为止,泄漏的电视上还没有官方的消息,但是由于索尼的支持团队似乎正在直接使用新电视机,所以不久以后我们才能听到更多消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