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人工智能 >

谷歌Google AI可以将一个单词转换成一首诗

2020-05-07 10:41:01

如果您迷恋并且想用有趣的诗歌打动他们,但您不会写。不用担心,Google AI在这里可以为您提供帮助。给Google一个单词,它将把它转换成一首完整的诗。

这家网络巨头刚刚推出了一项新实验,该实验使用AI根据您选择的单词来写一首独特的诗。然后将这首诗叠加到您在浏览器中捕捉的自拍照上。谷歌称它们为PoemPortraits。

Poemportraits是艺术家与设计师Es Devlin和Google Arts and Culture Lab的Ross Goodwin合作的结果。古德温(Goodwin)在Poemportraits中心训练了该算法,方法是从19世纪的诗歌中读取超过2500万个单词。

怎么运行的

1.)访问Poemportraits网站。

2.)向项目捐款。

3.)等待几秒钟,艾未未将根据19世纪风格创作这首诗。

4.)拍摄自拍照,并将新诗放在图片上。

5)或者,您可以跳过第4步,它将以文本形式显示这首诗。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