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人工智能 >

总部位于伦敦的AI公司DataSparQ宣布了推出AI Bar的计划

2020-04-29 10:11:07

总部位于伦敦的AI公司DataSparQ宣布了推出AI Bar的计划,该服务将在面部识别的帮助下使调酒师知道谁在排队。新系统将使用网络摄像头拍摄到达酒吧的货物,并通过柜台后面的显示屏将虚拟线的订单反馈给调酒师。

“ AI Bar”软件即服务产品每月只需花费199英镑,只需使用标准的网络摄像头,显示屏和Internet连接即可使用。它加快了ID检查的速度,如果客户的年龄在25岁以下,系统会提示他们准备好ID,或者让酒吧工作人员知道他们是否已经检查过。面部识别技术可确保每个人即使暂时离开相机的视线也能保持自己的位置。

DataSparQ董事总经理John Wyllie表示:“排队是我们所有人都必须忍受的英国生活的一部分-但我们想做些事情来改善体验。

“正是等待时间和排队跳线的不确定性对酒吧和酒馆的消费者行为产生了不利影响。AI酒吧确保其无忧,先到先得的系统,使饮酒者和酒吧工作人员均可轻松订购饮品。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