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人工智能 >

有一次和哥们去麦当劳吃饭,他发现咖啡可以免费续杯,于是

2020-07-24 16:12:50

1、大叔去参加非诚勿扰,面前20几盏灯都灭了,只留下一盏。

却是最漂亮那姑娘的一盏,主持人很惊讶,调侃那姑娘说:“这大叔比你足大二十岁,你是缺少父爱吗?”

姑娘:“不缺,但我爱他。”

主持人:“好吧,萝卜白菜,各有所爱,请大叔把你领走吧。”

大叔:“我不带她走,她是我女儿,刚才不灭灯是给我面子。”

2、昨天收到一条手机短信:你的朋友李文在合淮高速出了车祸,现在医院急救,请速汇款6000元到这个账号……我想,这不是骗子吗?于是按照账号汇钱,每次只汇出一分钱。按照银行规定,每次要从收款人账号扣除2元手续费。我一鼓作气汇出大约2元钱时,收到收款人发来的信息:哥们,别在汇款了,已经扣掉400多了,放我一马吧,不然叫我可怎么活啊?

之后每天下班都要到麦当劳续杯咖啡。

有一天他照样去续杯时,服务生很礼貌的问了句:“先生,您这杯子要烂掉了,要不要换个新的?”

4、

弟一向能混。在单位是小领导。进去一段时间,今天律师探完回来,报告了好消息,在里面是小头目了,管其他犯人纪律。是金子,到哪里都金黄的!

6、前两天下雨没事就休息了,一觉睡到了中午就懒得做饭了。女朋友说想吃菜场边上的特色菜,我不情愿的拿着她的雨伞出去买饭了。等我提着饭到家的时候,女朋友说让你去买个饭还打伞了你怎么全身都湿了?我:说出来你可能不信,我是被洒水车洒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