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手机 >

三星Galaxy A6以更低的价格推出了一些Galaxy S9功能

2020-02-17 11:00:03

三星刚刚发布了Galaxy A6,这是一款中端手机,具有您在旗舰三星Galaxy S9上可以找到的一些规格和功能,例如面部扫描,Android Oreo和18.5:9 Super AMOLED屏幕。

当然,这里的屏幕不像5.6英寸和720 x 1480那样清晰,也没有那么大,但是对于三星Galaxy A6,您也不会花那么多钱。

该手机还具有一个后置式指纹扫描仪,一个16MP f / 1.7后置摄像头(据称在弱光条件下表现良好)以及一个16MP f / 1.9前置摄像头(具有自己的LED闪光灯),可让您通过以下方式增强自拍效果: AR贴纸。

在功率方面,您将获得3GB的内存和1.6GHz的八核芯片组,并且拥有32GB的存储空间以及适用于所有应用程序和媒体的microSD卡插槽。

电池容量为3,000mAh,虽然不算大,但与Galaxy S9完全一样。GalaxyA6还具有NFC,可进行非接触式付款,并提供“更丰富的声音体验”。

当然,最大的问题是它将花费多少。三星尚未透露这一消息,但表示将在今年夏天以黑色,金色和淡紫色来到英国,并且一些商店已经以260英镑(约合345美元,465澳元)的价格上市,这听起来令人信服,因为会比三星Galaxy A8便宜一点。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