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手机 >

三星Galaxy A51刚刚成为2020年第一季度出货量最大的Android手机

2020-09-16 10:49:06

此前,我们曾报道苹果iPhone 11在两个不同的账户上一直是2020年第一季度出货量最大的智能手机,一直稳居第一。也就是说,那段时间里,Android手机和哪个品牌的出货量最大?6个月后,事实证明它是三星Galaxy A51。

根据Strategy Analytics收集的 数据,Galaxy A51在2020年第一季度被评为全球最畅销的Android智能手机。该手机在欧洲和亚洲更受欢迎,据报道,有600万部手机已投放市场。占2.3%。正如Canalys和Omdia先前报道的那样,这是非常合法的,该手机一直以680万台的出货量稳居前三名。

此外,Galaxy A10s以1.6%的市场份额排名第四,其后是Galaxy A20s第六位,在2020年第一季度的市场份额为1.4%。GalaxyS20 +也以1.7%的市场份额名列榜首。在出货量最大的Android手机中拥有4部智能手机也不错。

顺便说一句,Galaxy A51(8GB)目前正在促销中。售价为RM1399,有三种颜色可供选择(Prism Crush黑色,白色和蓝色),您可以在选定的Samsung参与商店中获得RM100的手机折扣。促销将于2020年6月30日结束。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