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手机 >

诺基亚每月消耗印度11GB数据

2020-03-04 09:15:27

毫无疑问,与世界其他地区相比,印度的数据价格更便宜。但是现在,诺基亚的一份新报告声称,印度人每月消耗11GB数据。它表示,由于4G消费,2019年的数据流量增长了47%。

这项研究称:“由于4G网络升级,数据价格低廉,智能手机价格合理以及视频的日益普及,每位用户的平均每月数据使用量在12月超过11 GB,并以每年16%的速度增长。”

根据印度移动宽带流量指数(MBiT)报告,2019年3G网络下降了30%。该公司表示,与中国相比,印度的宽带普及率非常低。该公司声称,印度的渗透率仅为47%,而中国为95%。

诺基亚高级副总裁兼印度市场负责人Sanjay Malik 表示:“我们相信,向4G的用户迁移将继续推动该国的宽带增长。印度电信公司将需要考虑其他连接解决方​​案,以利用新的机遇并为解决不断增长的数据消耗。”

此外,报告指出,2019年4G智能手机增长了1.5倍,预计今年将进一步增长。该公司还强调,印度人每天在OTT平台(Netflix,Amazon Prime,Hotstar,Voot和区域性内容)上花费70分钟。该报告还指出,4.0的使用案例将增加专用LTE网络的消耗。

值得注意的是,诺基亚最近与Airtel携手为企业提供了专用LTE。在这种伙伴关系下,两者都将为银行,制造,媒体和服务等许多领域提供帮助。诺基亚拥有120多家客户,他们已经在其中部署了专用LTE网络。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