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手机 >

OPPO将于4月推出具有10倍光学变焦的智能手机

2020-03-16 11:08:54

最近花姐发现有诸多的小伙伴们对于OPPO将于4月推出具有10倍光学变焦的智能手机这个问题都颇为感兴趣的,大家也都想要及时了解到OPPO将于4月推出具有10倍光学变焦的智能手机相关信息,那么花姐今天就来为大家梳理下具体的关于这个问题的一些消息吧。

以前,OPPO的10倍光学变焦技术是在MWC 2019中引入的。它已经宣布它将在其某些型号中使用。下一个高端可能是第一个拥有它的高端产品。我们不必等待太久就能将这种模型推向市场。发射定于四月。

OPPO将于4月推出具有10倍光学变焦的智能手机

该品牌已经向我们明确表示,该型号将于4月上市。但是,目前我们还没有4月的具体日期。

据推测,这款新的OPPO手机将是高端机型。其中的某些规范已被过滤掉。我们可以期望其中包含855 Snapdragon处理器。随附8 GB RAM和256 GB内部存储器。除了电池容量为4,065 mAh。除了使用光学变焦之外,我们对相机一无所知。

幸运的是,我们不必等待太长时间即可发布该模型。下个月将是正式的,我们将提供所有详细信息。但是,我们不排除这些天有泄漏。

我们将看看OPPO为我们准备了什么。因为他们在2月份的MWC上展示的这项技术不仅吸引了消费者的兴趣,而且还留下了良好的印象。因此,我们将密切关注这款手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