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手机 >

2020年苹果iPhone型号配备TrueDepth前置摄像头sesnor

2020-04-24 10:31:22

我们刚刚看到了今年iPhone的发布。现在,有关2020年iPhone型号的传闻开始出现。新的谣言来自于塞拉尔泄密者BenGeskin。

独家:2020年的iPhone原型之一具有6.7英寸显示屏,顶部边框装有Face ID和TrueDepth摄像系统。

他分享了明年iPhone型号之一的图像。根据图片,新的iPhone型号将带有非常窄的narraw边框,没有任何缺口。边框区域将用于容纳带有TrueDepth传感器的摄像机正面。

苹果公司分析师郭明reports(Ming-Chi Kuo)则报道说,新的iPhone机型将具有与iPhone 4类似的设计。因此,这意味着两层玻璃或蓝宝石将被夹在分段金属框架内。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