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手机 >

新预告片暗示OnePlus 6智能手机将具有防水功能

2020-05-25 10:23:08

OnePlus上周向我们展示了OnePlus 6设计的诱人外观,该公司表示即将推出的旗舰产品将提供“精致”的外形。

该预告片几乎没有透露出手机的设计美感,只是Alert Slider将移至一个新位置,而现在OnePlus'刚刚为其即将推出的OnePlus 6旗舰发布了一个全新的预告片,并且可以肯定的是新设备将是防水的。

对于绝对想要此功能的粉丝来说,这绝对是个受欢迎的消息。三星和索尼的旗舰店一直都是防水的,但要付出一定的代价。他们的高端机型的价格高达700美元,这并不能完全负担得起。

另一方面,OnePlus 6预计将保留可承受的价格标签,这为客户提供了防水/防水旗舰产品的可靠选择,而无需花费很多钱。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