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手机 >

摩托罗拉Razr刚刚从iFixit获得了1的可维修性评分

2020-05-27 10:20:40

iFixit发布了摩托罗拉可折叠Razr手机的新拆解报告,看起来这是一部很难修复的设备。对于任何可折叠设备,这都是一个问题,因为这仍然是一个悬而未决的问题,在长期使用下,屏幕和铰链将如何支撑起来。摩托罗拉Razr在iFixit上获得的可维修性评分为1,这是最低的,但是该站点通常是宽容的,表示很难期望第一代设备具有功能性和可维修性。相比之下,三星Galaxy Fold得分为2。

得分极低的原因之一是摩托罗拉大量使用胶水,这使得该设备从一开始就很难打开。该电话还使用了很多可能会意外断裂的柔性电缆,iFixit将该电缆称为“诱杀装置”。实际上,iFixit称之为“我们曾经拆解过的最复杂的基于电话的装置”。

在其他地方,充电端口也直接焊接到主板上,即使更换电池也需要完全拆卸。

从好的方面来说,您唯一需要的驱动程序是标准的T3 Torx。

也就是说,iFixit将摩托罗拉的“许多工程壮举”归功于摩托罗拉,并且在尝试获得易弯曲的OLED屏幕遇到的困难之后,它感到惊讶的是,摩托罗拉以299美元的价格替换这些屏幕感到惊讶。

拆解还使我们可以更仔细地了解铰链装置,该装置的铰链与两侧的显示屏之间仍然存在很小的间隙。这类似于据报道使碎片进入并在第一次折叠Galaxy时引起问题的间隙,但是它主要出现在折叠动作的中途,因此Razr毕竟仍然不太容易受到影响。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